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崇文路

yinjiubai35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篇文章,11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崇文路

崇文路

 

小小范的流水账日记

假如闲泽已经功成名就

是一个无脑小甜饼

闲泽CP,一点点李弘成×范若若

魔改预警,ooc预警,文笔差预警  

  




  我叫范红楼,我爹是名满京都权倾朝野的小范院长,我父亲就更厉害了,乃是当今皇帝陛下。

  

  其实我小名叫范红楼,大名叫李言庆,至于为什么小名要叫范红楼,我爹给出的答案是,当初他与我父皇因红楼结缘,比较有纪念意义,所以我其实是一个备忘录对吧,感谢我爹写的第一本书不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吧,不然我岂不是要叫范钢铁了。




  我从小就听着我爹和我父皇的绝美爱情故事长大,什么为了我爹我父皇不惜与亲姑姑决裂啊,什么为了让皇爷爷放过我父皇从不跪皇帝的我爹在殿外跪了一天一夜啊……这些都是王启年叔叔给我讲的,他说我爹和我父皇能坐上今天的位置九死一生实属不易,我听着这些故事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了,我爹突然在我身后一拍我后脑:“嘿,傻儿子,干嘛呢?”我看着我爹迅速跑去我父皇身边,像一只小狗一样将下巴枕在父皇的大腿上,我的眼泪突然又缩回去了。




  要说我父皇和我爹感情这么好他俩会吵架吗,当然会啦,我爹说两口子过日子就像牙齿和嘴唇,平时互相扶持但也免不了有争执的时候,大多数时候是他俩吵完架之后不到晚上我爹就会做些好吃的去给父皇赔礼道歉,父皇有时候会喊谢必安叔叔把我爹打出去,当然谢必安叔叔也不会真的出手,反正小范诗仙三言两语就能给人哄好。




  父皇的御前侍卫谢必安叔叔是我最喜欢的叔叔,他会很有耐心的教我剑术,不像我爹和五竹叔公只会打我,我爹说他小时候练武就是这样的,我说爹,您不能自己淋过雨就把别人的伞撕碎吧!



 

  我家里的辈分极乱,父皇说都怨我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怨我爹,但是父皇说的话,一定是真的。从我爹那里论,我应该叫若若姑姑,但是弘成姑父是父皇的堂兄弟应该叫叔叔,不过大人们也不管我,让我随意叫,我怀疑是他们也不知道到底该叫什么所以干脆让我自己叫。




  我爹会做很多好吃的,什么果冻啊葡萄汁啊蛋挞啊蛋糕啊,我爹说他这些食物只此一家别无分号,他还得留着配方哄皇上呢,我有时候也会缠着我爹给我做一些,他会很爽快的答应,然后……小份给我大份送到我父皇屋内,呵呵,我说你们,别秀恩爱太过分啊喂!

崇文路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崇文路”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